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小丸子的发型(photo)  

2008-12-19 09:59:19|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女儿觉觉。“宝贝啊,我们睡觉觉吧,别动啦,妈妈明天还要班班呢”,维伊宝贝条件反射一样,一如既往的说:“妈妈上班,宝宝乖乖,宝宝不哭”,呵呵,宝贝乖乖闭上了眼睛,长长的睫毛真好看。正在我欣赏的时候宝贝突然睁开眼睛,用小手摸着自己的头发说:“等会等会,宝宝的头发不漂漂啦”。呵呵,笑死我了。她却毫不在乎地继续用手梳理着小丸子头发......小丸子的发型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小丸子的发型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