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抗议妈妈偷懒......  

2008-07-01 16:35:28|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这段时间你真的是很懒的哦,怪不得伊伊妈妈和YVONNE姐姐都不高兴了,害的我这段可爱的时光都没有叫我的小伙伴们知道,简直是“埋没人才”,哼......算了,还是我自己来向大家交代交代妈妈比较懒的原因吧,妈妈也已经向我承认错误了,我就谅解了啊,嘻嘻........妈妈呢,最近总是说:烦,烦,真烦。为什么哩,因为:1、唉!汶川大地震,妈妈心痛,看到那些可爱的孩子失去了亲人,看到那些父母失去了亲爱的家人,看到那些解放军叔叔、志愿者们所承受的体力和精神的压力,妈妈心痛,当然,妈妈现在也从心痛中开始期待四川会有更美好的未来。2、唉!都怪我和爸爸。爸爸3月工作调动到了南宁,几乎同一时间我和外公外婆又回了山东老家,可怜的妈妈一个人在家。妈妈受不了寂寞所以天天就住在姨妈家,为了找点精神寄托,妈妈报名学车。可是谁想学车的过程如此熬人,唉,又要抽时间练车,又要周旋驾校的关系,心里还老想着能去南宁看看孤独的爸爸。3、唉!第三个原因还是我,妈妈在给我从老家迁户口,因为明年我就要上幼儿园了,妈妈要把我迁到广州来,妈妈跑啊跑,跑了好几次才算把我的户口完成了一大半。妈妈,看来你偷懒确实是有原因的哦,嘻嘻,宝宝也不怪妈妈偷懒了,只希望妈妈能快快乐乐的,开开心心过一天,没精打采也过一天,所以真希望妈妈能选择开开心心过一天,好吗?妈妈,还记得父亲节爸爸回来了,我们去黄埔公园玩吗?放张我的臭照吧: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