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快乐的一天(photo)  

2009-08-21 09:03:56|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ong long time 偶滴妈妈没有给偶更新博客了,真是不应该啊,呵呵,不过偶也知道妈妈最近工作繁忙心情欠佳,理解理解啊,但是妈妈以后要做好生活和工作的自我调节啊,否则自己的郁闷会牵连小宝贝快乐空间的。

      妈妈,以后心情不好了,就跟我玩玩,摸着我可爱精灵的小嘟嘟脸,柔软的带有十个嫩窝窝的小手,听着我奶声奶气学大人说话的声音,心情肯定很舒畅的。

      还好偶亲爱的姐姐没有忘记跟哥哥的约定,农历生日带偶去畅游一番。本来去海滩找个度假村打打麻将游游水吃吃海鲜啥的,可是姨妈姨父的时间难以确定,所以临时决定去了番禺的大夫山和长隆水上乐园。偶家的小花就是好,没走多少弯路就顺利到达。呵呵。

      下午五点我们到达了长隆水上乐园,玩的超级开心,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拍照,兴奋的头脑只记得穿泳衣连钱和手机啊相机啊都没有带,哎,正好给下次再次来玩找个理由,呵呵。我和爸爸妈妈漂流,在超级波浪泳池里泡水,波浪像真的一样,好舒服啊。可是,可是,我是个小小的胆小鬼,晚上放烟花的时候我怕怕了,还好我没使劲哭的时候爸爸妈妈姨妈姨夫小姨姑姑哥哥都累了。嘻嘻,窃喜,顺利过关。我很怕响声的,绝对怕的。快乐的一天(photo)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三岁生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爸爸带我踩单车,妈妈给拍照照,不过我有点失魂落魄,因为刚刚以极快的下坡速度到达此地,偶怕怕哦。在上坡的时候姨妈带着我居然摔倒了,哎。刚开始向右摔被路人扶住了,可刚刚扶正,偶亲爱的姨妈马上又向左摔,人家也没意识啊你刚摔了这边谁想着你又摔那边啊,吼吼。可怜的偶和姨妈活生生的倒下啦,姨妈的手还破了呢,我好心疼姨妈啊.......

偶滴爸爸力气大吧,呵呵三岁生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