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长鹿山庄一日游  

2010-08-02 23:08:54|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我与亲爱的爸爸妈妈,亲爱的乐乐一家实现两个妈妈许久的心愿--带我和乐乐两个小宝贝游玩一番,因为车小,否则我们一定会约好多小朋友一起参加我们的活动,贝贝弟弟啊QQ弟弟啊小雨姐姐啊冰冰姐姐啊一鸣姐姐啊呵呵...... 长鹿山庄一日游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前往长鹿山庄的路上我们都好兴奋哦,我和乐乐妹妹不停的叽叽喳喳把爸爸搞得晕头转向,简直马上就想结束今天的旅行了,呵呵,不过我和乐乐妹妹还是很乖乖滴,不一会偶的爸爸就适应了俺俩的喧闹。长鹿山庄一日游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不过呢,笨笨的妈妈不认得路,出发前已经在网上打印了路线,可是妈妈还是依赖爸爸的指引,好不容易步入正轨,NND,居然广州大道塞车,妈妈还调侃说,我们在游车河哦。乐乐妹妹还傻傻的问妈妈,在哪里啊?呵呵,可爱的妹妹以为我们在玩游戏呢,谁知道是可恶的大塞车。呵呵。不过,俺俩做了点坏事,塞车塞的太久了,俺们俩老想拉尿尿哦,呵呵。无奈,乐乐阿姨只能在广州大道最旺盛的地方把我们了,乐乐妹妹贡献到绿化带里了,我就直接贡献给广州大地上了长鹿山庄一日游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无语吧?那也没办法长鹿山庄一日游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谁叫我们是“自由主意”者呢,呵呵。没给妈妈洗车就已经万幸啦......同志们知足吧。呵呵。

步入广珠西线一路顺利......

长鹿山庄我们到啦,哈哈。可是可是长鹿山庄一日游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我哭了,我好怕里面会有表演哦,我想回家睡觉,我想回家睡觉......妈妈真是的,把我抱到车上,我以为是哄我玩或者哄我睡觉或者回家,谁知道自从爸爸送了一杯凉爽的雪碧开始我就陷入了妈妈的“圈套”,妈妈从说“宝贝儿,妈妈最爱你了对不对?”开始,我是一步步被妈妈所迷惑,最终稀里糊涂选择了乖乖吃饭开开心心逛山庄啦,哈哈,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这次的斗争究竟是我赢啦还是妈妈赢啦?嘻嘻,妈妈肯定会说是我吧,哈哈......乐乐妹妹比我棒,一直乖乖吃饭饭,下次我要坚决像乐乐妹妹学习,向乐乐妹妹致敬长鹿山庄一日游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不过游乐园里我还是有好多不敢玩的哦,其实我胆子很小的,呵呵,不要告诉别人哦,我不敢看表演哦,任何表演都不敢哦......但是我就是会表演,我只能表演给别人看,但我就是看不了别人表演,呜呜,妈妈救救我啊长鹿山庄一日游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我什么时候可以看表演啊?乐乐妹妹看了狮子看了老虎大象,可我啥也没看,就去最幼稚的游乐场里滑滑梯、荡秋千啦,嘻嘻。不过还跟爸爸一起打游戏、投球啊、赛车啊啥滴,也是挺好玩哦......

我坐摩天轮了四次,呵呵,把妈妈郁闷坏啦。妈妈陪我坐了一次,我跟乐乐坐了三次,吼吼,吼吼,超级爽。不过很不可思议的是,爸爸坐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时说:我已经挑战了极限。长鹿山庄一日游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疯狂啊爸爸,给自己点自信好不好啊,我和妈妈一点感觉都没有啊,你咋就挑战了极限呢,吼吼吼吼吼吼。

不说啦不说啦,再说一句:最后爸爸和乐乐爸爸一起冲刺挑战了“空中飞人”,呵呵,爸爸们甚是紧张啊,听爸爸讲乐乐爸爸是一波三折啊,哈哈哈哈哈哈......如需详细了解请注意收看乐乐的博客哦长鹿山庄一日游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废话少说吧,开始贴图啦......

长鹿山庄一日游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长鹿山庄一日游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长鹿山庄一日游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长鹿山庄一日游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长鹿山庄一日游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长鹿山庄一日游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