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2010-09-23 17:27:24|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月十五月儿明呀
爷爷为我打月饼呀
月饼圆圆甜又香啊
一块月饼一片情啊
爷爷是个老红军哪
爷爷待我亲又亲哪
我为爷爷唱歌谣啊
献给爷爷一片心哪
。。。。。。

各位与我爸爸妈妈同七十年代的叔叔阿姨有无在心里把这首歌温馨的回味一下呢?哈哈,肯定怀旧吧?很清凉吧?很温馨吧?我第一次听妈妈给我唱这首歌,我觉得好好听呢,昨晚洗澡啊睡觉啊都是要听着妈妈给我唱这首歌的。爸爸就不如我会欣赏了,爸爸总是很遗憾的说,要是维伊唱给爷爷听爷爷还不知道要高兴啥样呢。呵呵。爸爸真的好可爱啊,这里的爷爷是统称哦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说起这个中秋过的是太疯狂啊,这得感谢我亲爱的姨妈,哈哈,订了小肥羊39元任吃啊,我的天啊,我的神啊,我的娘啊,我实在受不了了,这么多人,十五个人,只有我很理智的冷静的吃了面条,其余滴亲们都是不可计量的要羊肉啊丸子啊粉丝啊冬瓜啊腐竹啊青菜啊......搞得昨晚我的亲们都没几个愿意吃晚餐的啦,不过爸爸认为过节就要有个过节的样,走,出去继续吃,哈哈......悄悄的告诉你哦,吃多了真的很不舒服的哦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但是真的感谢姨妈组织的如此完美哦,大家吃的都是圆滚滚的哈哈哈。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今年的中秋很有意义哦,乐乐阿姨帮我报名参加了广州亚组委和南方都市报举办的亚运梦想柱的活动。相信很多可爱的孩子们已经留下我们最美的一刻!让我们享受了最美好的亚运纪念哦。谢谢乐乐阿姨让我意外的获得了惊喜哦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我呢很有表演欲.很快,我就拍完照片,摄影师叔叔赞我很可爱,很会摆POSE,我说,那大概也是遗传偶的妈妈的?还是偶的姨妈的?哈哈,有奖竞猜哦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先贴几张图片吧,相册里更多哦......

 

 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0中秋节,我参加了亚运梦想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