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我的十月一  

2010-10-07 21:54:49|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十一跌宕起伏,妈妈跟爸爸说,十一当天就预测着不平常,感觉很层次,层次到可以这样形容:十一一早快乐的出发,像灰机一样灰到云层的最顶端,让我们看到最幸福的画面;接着,灰机平稳的在云层中灰来灰去,但是灰的依旧如此的幸福;结果,灰机不再灰了,像一块陨石的速度般降落在地面......姨父、姨妈、哥哥见证了一切。无法形容,又如此平淡的接受。一句话:爸爸加油!我和妈妈永远相信你。相信的理由就是你爱我和妈妈。爸爸,你爱我和妈妈有多深,我和妈妈就相信你有多少!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虽然我还小,不懂得真正的意义,但我的表现妈妈都能理解,爸爸,你不要吃醋哦,吃妈妈的醋会很可爱哦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这个十一跌宕起伏,爸爸妈妈们心疼、伤心、气愤、流泪、再心疼、再流泪、暂时的欢喜,只为大家都爱的小表姨,无论将来是怎样的选择,希望小姨享受到幸福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在love的世界里,女孩子真的弱智吗?妈妈问四岁的我:宝贝,你找了男朋友还爱不爱妈妈,我说爱;妈妈又说:宝贝将来的男朋友不要是外国人不要是个老头就好,哈哈,妈妈超级可爱哦,估计到我真的找老公可就不是简单的两条要求啦,哈哈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生活,我们都在享受,有时又很想逃避。我们在生活中微笑,开心,悲伤,留泪,尽力去过完每天。但每一次的微笑,开心,悲伤,留泪意义都是不一样的。我们为自己披上厚厚的外壳,假装坚强,在不了解的人看来,我们是那样的坚强而不受摧毁,但往往那无数双眼睛看到的只是我们用来伪装自己的外壳,或许他们不知道在那坚强的外壳里面包裹着怎样的心,那是颗很容易受伤的心,是一颗容易脆弱的心,那颗心不是看见的那样子的,需要爱的呵护,爱一般的雨水的湿润来滋润它,但它更希望得到的是爱它的人的关心理解与包容,它其实不喜欢寂寞,但因为别无选择而必须选择默默承受寂寞,或许那时候你的一句问候,一个电话,一缕思念,那颗伪装的心就会得到温暖,因为它还知道,虽然这是无法逃避,但至少还有爱的存在,自己还是被爱,被在乎的……

  平凡的我,喜欢平凡的生活......

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妈妈为何写这么多消极的东西啊,批评了批评了,呵呵。

我的这个十一虽然跌宕起伏,但是也同样有快乐的跌宕起伏哦,哈哈。一家人快乐的游玩了杨桃公园、黄埔军校、北京路。爸爸妈妈还带我吃了很多大餐呢。贴几张快乐印象吧......

对了,还有一件很冏超冏的事情哎,地铁上有个叔叔给我让座,我居然很大声的说:谢谢爷爷。把爸爸妈妈给吓死了,坐在旁边的人们呢还有对面的阿姨和一个哥哥哈哈大笑,爸爸妈妈连忙纠正:谢谢叔叔。哈哈。最后我发现,那个笑的最厉害的阿姨和哥哥是叔叔的家人,哈哈。不过,我很乖,准备下地铁了我又叫叔叔过来坐回他的位子了,呵呵,爸爸妈妈那个汗啊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看我吃的北京路这家的萝卜牛杂,你的口水出来了吧?哈哈

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回转寿司
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我的十月一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