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2011-01-06 10:05:04|  分类: 姨妈对我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月1日,元旦

姨妈妈的朋友一行28人豪吃了一餐,共开了两围台,怎么座的那么拥挤?掐掐手指头一算,妈呀!就俺们一大家子人,老的少的都算上就有10口,怪不得座位那么难排呢,呵呵,没有办法啊!都知道咱是家大业大,哈哈!多点人没啥!既来之,则安之嘛!热热火火,拥拥挤挤,竟然挤下啦! 哈哈!席间,姨妈妈故意跟小宝贝调侃:“今天跟姨妈妈回新康好不好?我们明天去小蛮腰。”,小宝贝天真的点点头,欣然应许,大人的戏言,小宝贝可当真了呢,席罢散伙,小宝贝一脸认真的说要跟姨妈妈回新康,上车时竟然亮出必杀锏,哭了起来,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明明知道我们都是心软的好心人,就这样给姨妈妈上套了,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嘻嘻……,当然还是我们自愿的,你管不着!大人咬咬牙,谁怕谁啊?那就带上心肝小宝贝一起去HAPPY 吧!小宝贝一阵窃喜,于是,1月2日,新年的第二天,我们这些山寨版的广州人进行了一次伟大的壮举——广州一日游。

2011年1月2日,元旦第二天

天才朦朦亮,卯时,也就是黎明6点钟,一家人就摸索着起床来,勤快的姨夫这个时候已经跑步回来,热火朝天的给大家准备早餐!(康师傅方便面大餐),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这里,要特别赞一下我的姨夫,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进入2011年以来,他的表现实在太好了,给他打个120分都不够呢!脾气也好了,人也勤快了,更重要的是懂得心疼俺了耶!搞得俺姨妈被幸福冲昏了头脑,发誓会对姨夫更好,赴汤蹈火,在所不惜,严重了哈!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嘻嘻……

   6点45分,姨夫抱上小宝贝,一路小跑来到了新康北门,座上了凤凰豪华大巴,一路飞奔广州市区。这次的旅游很是特别,每个小朋友都是一个小导游,他们负责介绍一天要去的各个景点。第一站:广州市博物馆,负责人:韬哥,也叫小解总(应为大家都听他的指挥,美称小解总),只见他箭步走入导游台,举起话筒,饶有兴趣的介绍起广州博物馆,期间,还有提问:“请问各位团友,什么是BMW? ”哈哈, BMW不就是”别摸我”,宝马集团吗?哈哈,接下来的小导游依依介绍完毕,在姨妈妈的怂恿下,我们小宝贝也不甘示弱,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积极的拿着话筒,奶声奶气的唱了一曲:“小板凳,你别歪,我请妈妈坐下来,我给妈妈捶捶背,妈妈夸我是好宝贝。”音质纯真,像是西湖的水,悦耳动听,像是小鸟的歌,哪知道唱完了,才报出大名:“我叫维伊,妈妈说,我今年4岁5个月,尔后,竟然又来了句广州最经典的祝福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红包拿来!”逗得团友一片朗朗笑声,我想,当时大家真的都想派红包给可爱的小宝贝了吧!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博物馆出来,我们坐上了去小蛮腰最高点 E区的电梯,哇噻!这个电梯是一分钟冲到108层,400多米的高空,厉害吧!半场开式的观光电梯,给人的感觉有些不适,可我们小宝贝不怕,姨妈妈一路用力扯着她的衣服,一路跟她说要张开嘴巴,小心耳鸣,小宝贝却很享受一飞冲天的感觉,根本没有把这些不适当回事,呵呵!到了塔顶,踏入小蛮腰特制的悬空观景台,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注:脚底和四周都是是透明玻璃,人站在上面就像是悬在空中)广州美景尽收眼底,海心沙,亚运村,博物馆,珠江,白云山一览无余。小宝贝也是幸兴奋之极,别人都是小心翼翼的走入悬空观景台,可她却是一路小跑,冲进去的,吓得我一身冷汗,心想:那玻璃哪经得起小宝贝这样折腾?本能的一把使劲抓住小宝贝,匆匆拍照留念,刚一松手,小宝贝又是飞奔而去,搞得我这个姨妈妈又是冷汗沥沥,晕!下次一定抱着她进来,慢慢走进去,悠悠走出来,呵呵!走出观景台,大家都好兴奋,在小蛮腰的各个美景处拍照留念,看看我家小宝贝的靓照哈!谁照相,她都喜欢去凑个热闹,连人家小夫妻拍照,我们小宝贝也会积极参与,精神可佳啊!集体意识太强了!刚从小蛮腰处游览完,导游接到电话,说下午就要封广州塔,因为有中央领导人来考察,哈哈!看我们多幸运,幸亏把行程自行做了调整,提前参观小蛮腰,不然,今日一大亮点就泡汤了,看样子,2011年,大家的运气都不错哈!有什么比这个叫人更开心的呢?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游览期间,小宝贝就沾上了小姐姐:展展,这可是个漂亮懂事的小姐姐呢!又喜欢跟小宝贝玩,我们小公主喜欢她也是很有眼光呢!午餐的时候,小宝贝就要和姐姐座在一起,害得我这个姨妈妈,老是站起来给小宝贝夹菜,直到小家伙吃饱了,我才可以吃饭,所以,饭桌上,总是我最后一个吃完,但是,姨妈妈一点都不介意,还很幸福!因为她有个可人的小宝贝要照顾嘛!大家都在等着姨妈妈。对了,通过这个午餐,有个惊人的超值大礼包送给小宝贝的妈妈,那就是怎样给小宝贝把鱼刺挑出来。听好了哈!“选出一块很好的鱼肚肉,然后,用筷子捣碎,慢慢拨动鱼肉,很容易发现鱼刺,找出扔掉就OK了,实践证明,小宝贝吃得很有味道,没有一根鱼刺呢!妈妈,记住了,以后也学学姨妈妈的办法哦!”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不知道是感动还是逗姨妈妈开心,还是真的想妈妈了,小宝贝吃完鱼,盯着我说:“我就叫你妈妈”“好!好!”我欣然应许,白捡里个女儿,多开心啊!

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下午游览了陈家祠,小宝贝还是一直跟着小姐姐,拉着小姐姐到处跑,巴掌大的地方,一不留意,就找不到小宝贝了,晓征阿姨心疼姨妈妈太辛苦,有意把小宝贝带走玩,可姨妈妈只要一眼看不到小宝贝,就心里没底,惴惴不安,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不断给晓征阿姨电话,直到小宝贝出现在姨妈妈的视线范围内才放心,看样子,我这个姨妈妈真是天生操心的命哈!谁家的小朋友交给她,都可以放心呢!

5点,来到了荔枝弯,小桥,流水,人家,还有乌篷船,真有种江南风范。一个字:美!走了一天了,姨妈妈也心疼小宝贝,刚把小宝贝背到肩头,又被姨夫敏锐的眼睛发现了,于是,姨夫再一次匆匆走来,一把抢过小宝贝,抱在胸前,小宝贝也顺从的搂过姨夫的脖颈,连送姨夫几个香吻,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姨夫就乖乖的抱着小宝贝吧。耶!英雄难过美人关,就是抱一天也不觉得累啊!就这样,姨夫抱着小宝贝边走边欣赏眼底美景。忽然,小宝贝撅着小嘴巴认真的问姨夫:“姨夫,那么多船,咱们怎么不坐船呢?”姨夫笑着说:“小傻瓜,咱们晚上去珠江夜游,坐大船,不坐这些小船,太危险,好不好?”“好”啪的又是一个香吻电到了姨夫,哈哈!真是个乖宝贝儿,叫人心疼不已!真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是掉了!走着走着,来到了小食街,小宝贝还没有开口要吃得,姨妈妈却忍不住了,闹着姨夫要了一杯马蹄粥,一杯三人分享,姨妈妈,小宝贝和展展姐姐,入口瞬间,小宝贝来了句:“好好喝哦!”,你听,本来说不要喝的小人精,突然180°的赞美它的美味,是不是很诱人?哈哈!后来,姨夫豪爽请客,大家每人又来了一杯,过了把瘾,赛过山珍海味!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又到了晚餐时间,小宝贝依然和姐姐坐了一围台,一天下来,大家都很开心,也有些许的疲倦,为了打起精神,大家就边聊天边用餐,席间,小宝贝突然很大声的说:“我考大家一个问题:2+2 等于几?”大家齐声说:“4”,小宝贝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万分吃惊的说:“不会吧!你们都知道啊!”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个人了,都5年级的小学生啦,这个都知道,至于那么吃惊吗?满席笑做一团,有的眼泪都流出来了。细看小宝贝,还多少有些失望呢!为什么啊?因为她的问题并没有难倒大家,看到了吧,这就是可爱!超级可爱!哈哈哈哈!我又忍不住笑了,你呢?也笑得肚子疼了吧!我们小时候是也那么天真可爱吧!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7:30分,华灯璀璨,一天游的重头戏出台了,我们终于踏上了珠江夜游的大船――天字一号,这个可是小宝贝一天都期待的呢,姨妈妈特意选了个靠窗的位置坐好,游艇抛锚,驶向海心沙,到了海心沙,姨妈妈还是忍不住抱上小宝贝,带着姥姥,走出船舱,矗立于甲板上,以便近距离享受珠江美景。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只见两岸灯光变换莫测,有些象夜明珠,有些像是流动的瀑布,还有些像是美丽的画卷,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简直用语言无法形容她的美!她的妙!能够近距离观赏小蛮腰变换的灯光,真是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也真所谓是:魅力小蛮腰,靓丽珠江夜!你要是有空,一定要自己亲自享受下才好。要我说,没空也要挤出空,不是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还是有的吗?^_^

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9:00钟,我们才结束了一天愉快的旅行,大家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游艇,坐上了回家的大巴。从午餐开始,小宝贝就冷不丁的会报出一句话:“我想回新康”“我周一才回盈彩”“周一不走了,我周二才回盈彩”“姥姥什么时候回盈彩,我就什么时候回盈彩。”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看到没,小孩子的主意,一天三变都不止,只源于太喜欢跟亲爱的姨妈姨夫在一起了。听到这些,姨妈妈便心疼的向小宝贝承诺:“等周末,姨妈妈就来接小宝贝哈,就可以到新康来住了”本来,小宝贝还想跟着姨妈妈回家的,经过一番引导再教育,可毕竟一天一夜没有见到妈妈了,小宝贝勉强答应了我们的要求,还是要回盈彩的呀!那里才是宝贝的家。一上车,小宝贝就想睡觉,可姨妈妈怕宝贝睡着了冷,就想尽一切办法跟小宝贝玩,一会叫宝贝站起来,一会又坐下,还时不时的抱着宝贝晃几下,亢奋的小宝贝突然吐了起来,真是叫人心疼,身边的叔叔赶紧帮忙打扫战场,折腾完了,姨妈心疼得问道:“宝宝,那么难受,怎么不跟姨妈说?”小宝贝答:“说不出来”,姨妈妈又问:“小宝贝,你还是太小,不适合跟姨妈妈这样去玩,太辛苦了。”谁知道小宝贝竟然平静的温柔细雨道:“我喜欢!”哦!还怎么拒绝小宝贝呢?以后,不管去哪里旅游,都带上我们的开心果。你看她,那么辛苦,竟然没有一点点退缩,姨妈妈动情的,紧紧的搂住了小宝贝软软的身子骨,只是感到好幸福!好幸福!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终于到了妈妈接小宝贝的地方,但看到漂亮的妈妈,穿着白色的大衣,把头发扎了起来,刚刚扎好的耳洞上,闪着两颗漂亮小耳钉,妈妈象个小仙女,下凡来接亲爱的宝宝回家了,看到了妈妈,小宝贝又开心起来,滔滔不绝的跟妈妈分享着一天的快乐时光!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1年1月3日,元旦第三天

 

妈妈带着小宝贝在家休息,姨妈妈去加班了。

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姨妈名著:2011元旦三日游记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