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爸爸,想我你就回家抱抱我哦......  

2011-02-16 08:59:44|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都会梦到爸爸,爸爸也应该会梦到我和妈妈吧。昨天晚上偷偷给爸爸打了电话,说“爸爸你快回来吧,明天回来吧,后天回来也行”。不知道亲爱的爸爸有无听懂我说的话,呵呵呵呵。要不是姥姥姥爷告密妈妈还不知道我给爸爸电话呢。呵呵。谁知道爸爸竟然开心的马上给妈妈发短信说小宝贝给我打电话啦,开心哦......爸爸,想我你就回家抱抱我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爸爸今天一大早跟妈妈说:“我昨晚梦到又生了一个娃娃,哈哈,结果还是孙维伊,哈哈,好玩吧”。嗯,的的确确很好玩,维伊宝贝肯定幸福的晕啦哈哈哈哈......爸爸,想我你就回家抱抱我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昨天和妈妈疯狂的跳健美操,累死我了,问妈妈才知道,妈妈昨天买的居然是“强力减肥健美操”,哈哈哈哈,妈妈真可爱减肥想疯了,就怕到时跳下来妈妈没瘦我倒瘦了一大圈,嘿嘿,到时会很多人兴师问罪的哦,老妈你要小心啊爸爸,想我你就回家抱抱我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为了解决爸爸的相思之苦,妈妈上班前用像素不高的手机给我拍了一张睡美人照,爸爸,想我你就看看我,想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抱抱我吧.......

爸爸,想我你就回家抱抱我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爸爸,想我你就回家抱抱我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