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小宝贝开学啦  

2011-03-02 11:37:19|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寒假可真长啊,不过是姥姥姥爷私自给我放的,终于在2月28日开始了我梦寐以求的“求学”生涯,呵呵小宝贝开学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开学的晚上,我跟妈妈说:“妈妈,我真的想钟老师了”妈妈说明天宝贝就看到老师们了。妈妈在我身边绣花花,我躺在妈妈可以感觉到呼吸的地方觉得很温暖。我一直在想明天上学的的事情,开口对妈妈说“妈妈,不知道我的同学们都怎么样了呢?”呵呵,妈妈开怀大笑,好像我这个小人儿不能说这种很大人的话似的。呵呵。我早已经答应了姥姥姥爷明早一定乖乖起床不睡懒觉。所以也很听妈妈的话很快就进入了梦乡......小宝贝开学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放学喽,我乖乖的弹完钢琴就和姥姥一起在小区里等妈妈下班,看到妈妈我好开心,大步跑过去抱着妈妈说:“妈妈,我今天上学了,我看到钟老师了,看到小朋友了。钟老师亲了我好几口哦”呵呵,妈妈问我有没有还是班长啊?我说“肯定是啊,我说不做班长了,哎,可是可是钟老师说你还是得做班长#¥%##@#¥%%…………”妈妈好像没听懂,其实我也不知道如何表达。哈哈。不过姥爷是个大大的叛徒,居然跟妈妈说:维伊今天第一天上学好像有点不好意思,老师们跟维伊打招呼,她就只低着头笑,呵呵呵。小宝贝开学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宝贝很乖乖,按时下课去上了钢琴课。宝贝要加油哦......小宝贝开学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昨天妈妈的朋友姐姐过生日,给姐姐买了个袖珍蛋糕,哈哈,妈妈真是贴心呢,怕我没有妈妈的晚餐孤单也给我买了个小小蛋糕呢,我和姥姥姥爷吃的好开心呢,谢谢亲爱的妈妈呦小宝贝开学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每天晚上我都要问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呢?我想爸爸了......爸爸去上海干什么了呢?

每次见到叔叔阿姨为什么都要问我爸爸呢?害的我每次都要说爸爸去上海了......想爸爸了。我和妈妈知道爸爸也很想我们。爸爸,要好好工作哦,早点回来啊。小宝贝开学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嗯,期待我的宝贝永远V5,永远快乐,永远健康,永远爱着和被爱着......小宝贝开学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小宝贝开学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