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快回山东了  

2011-04-11 15:20:41|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已经买了17号回山东的票了,好期待啊,不单单因为期待回家,我更期待的是爷爷奶奶给我买的小鸡和小兔子哦,我有两只小兔子,十只小鸡哦。妈妈们都跟我开玩笑说,维伊养大了给我们吃吧。我说不行。呵呵。每次给爷爷奶奶打电话我都要问小兔子和小鸡的情况,好想快点看到它们哦。我问爷爷小兔子和小鸡吃什么呢?爷爷说饲料。我说我不知道什么是饲料。能不能带回广州呢?呵呵呵。
大家看,好可爱吧?我给小兔子起名字叫小白和小红,因为毛是白色的眼睛是红色的。妈妈给小兔子起名字是小维和小伊,爸爸给小兔子起名字是小白和大白。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大家喜欢哪个呢?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最近天气很热,妈妈偷偷给我吃了个绿豆雪糕,哈哈。主要是妈妈自己馋了,又不好意思不给我吃,所以最幸福的是我哦,哈哈。本来妈妈心虚也不敢让姥姥看到,结果俺俩一出门就碰到了姥姥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不过姥姥说吃吧,但是以后要少吃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周末的天气真好,我还喜欢滑旱冰,所以每天都滑,可是周六滑的太久了,妈妈给我用热水泡丫丫时发现红红的好像磨了,好疼,妈妈说宝贝以后不能滑这么久了哦。嗯妈妈是对的。

周六姨夫请我们吃了大餐哈哈,结果周日姨妈姨夫和哥哥又跑过来吃晚餐。姥姥煮的炝锅面条,我的妈呀,姨夫吃了多少碗啊,厉害厉害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十分的厉害哈哈哈哈......

对了哦,我搞了个恶作剧哦。妈妈周五看到家园手册,钟老师说:“维伊跟我说爸爸去上海出差了,我很想念爸爸,我也很快要去上海读书了”。钟老师很紧张的问妈妈是不是真的。呵呵。妈妈告诉钟老师维伊想爸爸才这么说的,爸爸只是去半年不是常住的。钟老师长长的舒了口气。hehehehehe。老师们和小朋友们都很喜欢我哦,老师跟妈妈说我的表现欲特强,每次表演都能赢得掌声。呵呵。妈妈说:维伊宝贝你的性格像谁啊,我和爸爸都很内向啊,哈哈。不过哥哥的奶奶说的经典:“安森的性格像维伊的妈妈,维伊的性格像安森的妈妈”哈哈哈。

最近照的几张照片爸爸说我长大了胖了酷了有型了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对了,还有阿姨送给我的德芙玫瑰巧克力,好漂亮好好吃哦,我和哥哥还有姨妈姨夫一会全部搞定啦哈哈
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还有哦还有哦,我画的画画又被老师表扬了。许多妈妈说:这个肯定是维伊画的,呵呵。真的是我哦。老师说我的色彩和空间力挺强哦。嘻嘻。
快回山东了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