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妈妈,以后不要这样啦  

2011-07-15 09:31:52|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日,妈妈下班回来了,问维伊宝贝乖不乖。姥姥说维伊很乖,中午在冰冰姐姐家吃饭吃了两碗还自己吃。妈妈表扬了乖乖。然后说:“宝贝,以后尽量不要去别人家吃饭好不好”。维伊宝贝说:“好的妈妈。可是妈妈,冰冰阿姨总是叫我去吃,我要是不去太不给阿姨面子了吧,这样阿姨会伤心的。”妈妈,以后不要这样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哦,妈妈投降,妈妈投降......

昨晚带着宝贝去楼下给一个新新的小小的花盆去挖土,想着就在楼下找一棵花草类种在里面让维伊宝贝养。很开心,宝贝很开心的跟妈妈下楼。可是,这个小叛徒,总是认为妈妈在偷花偷土,呵呵。不过这样做确实有点不好,可是不在楼下挖土要去哪里找土呢。呵呵呵。宝贝帮妈妈拿着手电一个劲的说妈妈你快点哦。还东张西望的怕别人看到。好,土挖好了,去找个小小的花草啊。这下好了,维伊宝贝居然跟妈妈拉开了距离,哼哼,我的宝贝太有正义感了,人品真是好啊哈哈哈。终于看到一棵小小的,妈妈蹲下开始挖,维伊宝贝很慌乱的帮妈妈照着,忽然说妈妈,你自己在这吧我去那边了。哦。宝贝站在台阶上喊:妈妈你快点啊,好多人都看到啦。这个小傻妞,呵呵。回家的路上宝贝说:妈妈以后我们不要这样啦。妈妈,以后不要这样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有点害羞有点无语呗

怎么说呢?宝贝精神品质没得说,可是胆子是不是也太小点啦啊。呵呵呵呵呵。

看我们的杰作吧:(这张照片宝贝为啥不开心哩,是因为妈妈强迫照的呵呵呵呵)

妈妈,以后不要这样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妈妈,以后不要这样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为啥我这么乖就照了呢,因为妈妈威胁我,说要是不拍给爸爸看看新花花,就不给我玩愤怒的小鸟,就这个就这个,呵呵呵

妈妈,以后不要这样啦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