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又一次“落荒而逃”  

2012-02-13 16:39:55|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假的某一天,亲爱的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哥哥去凑了热闹,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上映第二天就去看了,可是我还是没有那么坚强,像两年前表现一样(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呜呜呜,没有超过十分钟就因为怕黑怕吵出来了,委屈了亲爱的妈妈也没有看成,带的耳塞也没用,我还是选择了逃避,呵呵呵。我跟妈妈道歉,妈妈说没关系,嘻嘻,接着,我和妈妈就来到了游戏场,兑换了100元的游戏币,嘻嘻。当然,到最后,都是被我浪费掉了,但是有收获哦,最起码用票票换了一个笔筒和笔啊。

2012年02月13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2012年02月13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2年02月13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2012年02月13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爸爸和哥哥看完电影出来好羡慕我打了游戏,俩人也过了一把瘾哦......

2012年02月13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2012年02月13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2年02月13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2012年02月13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知道我和哥哥最喜欢哪个环节吗?哈哈,当然是吃啦。冒雨奔到天河南的萨莉亚,超级实惠的西餐,我好喜欢吃哦,我们四个人喝了6杯还是7杯的果汁,哈哈。还是妈妈英明,很镇静的说就哥哥自己喝饮料吧,我们就不要了这么凉,结果,结果2012年02月13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还有哦,海藻我差不多吃了两盘呢。
2012年02月13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2012年02月13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2年02月13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2012年02月13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爸爸,我还要去,还要去......2012年02月13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