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家有小女初长成  

2012-08-27 13:50:08|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是不情愿的接受,女儿真的长大了。可是在妈妈的心里,维伊宝贝还是个小小娃,还在妈妈的怀抱里无尽的撒娇。可是,要接受现实哦,女儿真的长大啦,整整6岁了,即将步入人生中一次巨大的转折点------小学。

一种复杂的心情,要夹杂着鼓励的表扬,幸福的观赏,无尽的期待......

维伊宝贝的乖巧,妈妈不知道如何表达如何帮宝贝记载。

妈妈问宝贝:为何喜欢上幼儿园,又为何一如既往的期待读小学。

维伊宝贝说:可以学到知识啊。

维伊宝贝的思路宛如二十年后的她,让我无地自容。我何时有过如此镇定的回答。

新生培训两天,维伊宝贝说:妈妈,我很喜欢上课,喜欢认真听讲。

维伊宝贝给爸爸妈妈讲了很多自己的事情:如何第一天就在班里喊起立,为何第一天就在班里喊起立,如何让老师知道了她之前有学过什么样的知识,为何会在班里做十几次二十几次的数学回答。

维伊宝贝说:妈妈,我们还没有选班长呢。

妈妈说:宝贝,不要做班长了吧。班长好累好繁琐,咱就快快乐乐轻轻松松上学......。

爸爸说:算了妈妈,维伊宝贝自己喜欢吧,我们不要给太多意见,再说她也不一定能听懂,反而给她无形的压力。

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维伊宝贝在班级中年龄较小,个子也不高,培训的两天她都给自己选择了第一排的座位,也许真的是好学,早早占有了第一排。妈妈看到其实心里很欣慰,维伊宝贝肯定是个很棒的小学生。但是更期待宝贝健康快乐的度过小学生活。

昨天小宝贝领到了校服,开心的劲儿哦呵呵。下午买完辅导书,清洁新家卫生后回家马上泡澡,出浴后开着空调美美的做了把校园modle。呵呵呵呵。右边的片片都是同一姿势哦,哈哈。如果有了红领巾我就会标准的来个少先锋队队礼。

爸爸妈妈接受吧----我总是要长大的,而且我答应爸爸妈妈,一定是健康快乐的长大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培训第一天,盈彩美居小学我来啦,哈哈哈。
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第二天爸爸妈妈送我到教室,我来的很早,因为爸爸妈妈告诉我,上学后不可以迟到了,时间观念很重要。
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这就是我巨大转变的地方,呵呵。
家有小女初长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