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第一次跆拳道比赛  

2012-10-16 14:40:10|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周六,维伊宝贝就要参加跆拳道比赛了,前几周宝贝都在刻苦的练习,妈妈真不舍得宝贝去参加比赛,总怕小宝贝会受伤,毕竟是激烈的肢体比赛,好担心。但是小宝贝很坚持,妈妈也就勉为其难同意了吧。

期待宝贝的比赛,当然了重在参与。可是维伊说她已经在班级上说了:拿了冠军给大家看黄埔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精神上支持下吧。

周六晚上维伊宝贝要跟妈妈一起更新这篇博客哦。

哎,真是一波三折啊。

黄埔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黄埔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黄埔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黄埔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哎,真是一波三折啊。其实什么都不重要,但是发现维伊宝贝影响了一天的心情,作为妈妈也进行了疏导,希望在娃儿的成长过程中能慢慢体会。

第一折:没带车钥匙

       周六早上跟宝贝兴奋的起床,妈妈匆匆忙忙收拾了包包,还特意的拿好了驾照、行驶证、车钥匙。走喽,带着小宝贝去吃早餐,一人一碗牛腩细粉,用有生以来最快的速度解决完毕,准备出发。可是可是,黄埔石化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走到车跟前才发现木带车钥匙。宝贝一撅嘴黄埔石化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还好面前马上有辆空空的的士,挥挥手,走了。呵呵呵呵。其实呢妈妈是有私心的,因为实在也不知道这个体育馆在哪里,万一找不到岂不惨啊,所以有个的士叔叔带路也不错哈。

        哎,惨的是呢,在的士上小宝贝好一顿的教育妈妈啊:妈妈,很早我就跟你说过,做什么事情都要提前准备好,就不会忘记这个忘记那个啦,#¥%……&*#@¥%……&*%%¥¥####黄埔石化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还好宝贝最后说:没事的妈妈,下次一定记得哦。哎,在的士叔叔面前我这个妈妈很没有面子啊。

第二折:抵达错误终点

       哎,本以为打的是个福呢,结果呢,跟的士司机说错体育馆了,我们是去黄埔石化体育馆,结果来到了黄埔体育馆黄埔石化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命大啊命大啊,刚下车就碰到了好心人,番禺区来参加比赛的一个教练和两个大哥哥,他们看到我们招呼我们过去,原来我们都是走错路的有缘人,哈哈。世上还是好人多,我们跟着他们的车来到了正确的体育馆黄埔石化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真是有惊无险啊。

第三折:比赛结果

     其实,我真应该听妈妈的话,等再大一点参加比赛。因为我20公斤,根本没有我这么低公斤级的人参加,哈哈,我所参与的是比我高一个头的小姐姐,结果可想而知了,但是妈妈说我好棒好勇敢,不管结果如何,我能自信的站在擂台上,能勇敢的跟她决斗。

妈妈想说:其实妈妈是反对比赛的,因为妈妈呢只想让宝贝强身健体,长大后可以自我保护,并不想要小宝贝去争夺什么,赢取什么。但是看着小宝贝期望的目光还是绝对满足你的愿望。妈妈心里很紧张的,从你戴上护甲、头盔的时候,妈妈就心疼无比了。看着小宝贝比赛的过程妈妈也是含泪的,心里很酸很心疼。当宝贝结束比赛,强忍着拿到自己的比赛牌后,走到妈妈身边,一语不发,抱住妈妈的脖子开始轻轻的哭泣,小宝贝,妈妈也很心疼你的呢。小宝贝说很疼,其实妈妈知道,小宝贝是不想输,说疼只是哭的一个借口。妈妈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安慰着宝贝,因为结果真的不重要。妈妈好想自私的说一句:宝贝,以后咱不参加比赛了好不好?妈妈心疼哦黄埔石化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亲爱的宝贝,虽然是个亚军,但是在妈妈心里,你永远都是NO.1黄埔石化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记录下维伊宝贝比赛的流程吧:

聆听教练的赛前指导(最矮的那个就是我家的小英雄黄埔石化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黄埔石化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黄埔石化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等待时跟师姐练习基本动作:妈妈觉得英姿飒爽黄埔石化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黄埔石化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黄埔石化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等待上场,宝贝流露出来的神情是淡定:

黄埔石化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比赛结束了,妈妈在看台上给宝贝留下了这张背影,小宝贝,此时此刻,你在想什么?

黄埔石化体育馆跆拳道比赛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