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写真  

2013-11-07 13:18:37|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3日,感谢阿生叔叔和阿婷姨姨帮我拍生活写真,还有一起做小模特的小小丢妹妹......妈妈貌似有点夸张,带了几套衣服给我拍,拿着去影楼的劲头来准备的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本来妈妈还想搞几个发型给我,后来实在是觉得夸张啦,哈哈,发型就一个吧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我可开心了,不用折腾我了,换衣服换的我都着急了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妈妈在网上给我整理了一个电子相册,已经提交成功等着制成相册寄过来啦,谢谢妈妈耐心的选择和制作,辛苦啦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向亲爱的妈妈致敬。
我拍的嘛还可以啦,众里寻“我”千百度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妈妈拍的有点胖哦,因为妈妈长肉啦,有个小秘密哦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爸爸的眼纹还是没消失,哎。爸爸要记得休息好哦。
欣赏我的美图吧。明年就不一样了哦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期待......
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3年11月07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