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端午节--从化度假村  

2013-06-13 10:15:40|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端午节真是天时地利人和呀。天气出奇的舒服,室外活动很是休闲;距离又那么的近,小宝贝也没有晕车;与子涵一家出游实在开心。
      放假的第一天先完成了必须的端午宴,与姥姥姥爷姨妈姨夫哥哥一起吃了端午大餐。下午爸爸午睡,妈妈绣荷花,我呢就写了会生字。正当爸爸妈妈犹豫着要不要带我去看电影的时候,星星阿姨打电话过来,嘻嘻,约我们一起去看圣龙奇兵大冒险。好happy呀。看完电影我们又一起吃了美味的烧烤,同时做了一个重大决定:明天去从化度假村玩两天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第二天一大早就在下雨,我和子涵都好担心爸爸妈妈们会取消这个活动,还好,冒雨前行,叔叔说,不怕,上午就会把这两天的雨下完,剩下的就是好天气了。真是不错,被叔叔说中了。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吃了两天的烧鸡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在路上我们开心哦,和妈妈一起做游戏 
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叠罗汉。
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一到酒店,我俩神不知鬼不觉的先打开了电脑玩了把游戏。爸爸妈妈们从美丽的阳台上观赏完才发现,俩小鬼什么时候打开的电脑呀,怎么玩起游戏啦?
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看看我们玩的有多爽吧,我们不那么专业的打台球,阿姨和妈妈不停地说:“就这样捅进去,就这样捣进去”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唱K,叔叔和阿姨的唱功了得呀,爸爸妈妈要加油哦!我始终不明白的是,为什么爸爸和叔叔每次唱都唱我听不懂的歌呢?什么赤裸裸,什么大花轿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可惜最快乐最开心的泡温泉活动妈妈没有拍下来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这个是个念想,下次我一定再去泡一次
踩单车很不错呀。可惜我没有和子涵一起去草地上嗨。妈妈说下次来这里,一定让我跟子涵去子涵发现的那个草地好好玩玩,妈妈一定要记得哦。
我为什么哭呀?呵呵,不告诉你听。因为我害怕呀,你看,这条路上一个人都没有,我好紧张哦,爸爸骑车又那么快,我好怕呀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要走了,我和子涵是万分的不舍得。哄哄骗骗,不情不愿。最后一刻,我们也要抓抓青蛙。
 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端午节--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度假村,美味也是一大特色,特色中的特色就是烧鸡了。失策失策。为何妈妈没有把每只烧鸡也呈现在这里呢?
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从化度假村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爸爸妈妈要信守诺言,下次我还要去度假村哦。
开心不会停止哦.......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