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轻松下吧  

2013-07-03 13:15:56|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呦呦,维伊宝贝,明天要期末考试啦,终于摆脱了复习啦,复习真讨厌,对不对?虽然讨厌但是妈妈还是愿意陪着你的哦。今天要好好放松放松,做轻松的准备,明天考完,后天考完,哈哈,就可以如愿以偿地去跟同学唱K啦。
维伊宝贝这个学期的成绩如下,你自己觉得是好还是不稳定自己来感受吧,学无止境,继续努力。期末成绩再说吧。轻松下吧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先庆祝下不用复习的日子,真舒坦呀轻松下吧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维伊宝贝说过分数不重要。这是要深层理解才可以的。
一年级的娃娃个个棒,宝贝,前面的路要走好哦轻松下吧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轻松下吧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