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这个生日简单而快乐  

2014-09-10 13:16:39|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虽然有孙臭屁的阻碍,可是这个暑假过的还是很不一般滴呀,有美食也有电影,还有还有姨妈妈送的陀螺,哈哈
最重要,有我的生日哦。看呀,我弟弟那眼睛,邪恶地盯着小蛋糕,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弟弟,你再怎么盯,妈妈也不会给你吃的哈哈哈哈哈哈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看到这张照片,妈妈就会想起懂事的小美,生日前一天,妈妈和爸爸还商量带维伊宝贝去哪里happy,都已经想好了背着弟弟一起出去玩。到了晚上,睡觉前,爸爸问小美,宝贝明天想怎么过生日啊。谁料想,维伊宝贝忽然哇哇地大哭起来,这可吓坏了爸爸,爸爸问宝贝为什么哭啊。宝贝说爸爸,我的生日只有你一个人记得吗?只有你一个人问我。这个生日简单而快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听的妈妈好心疼宝贝。所以第二天跟爸爸俩人义无反顾地带着大小宝贝冲向迪卡龙买了宝贝心仪很久的单车,哈哈。
我跟爸爸妈妈说,不想叫同学们来过生日了,今年我想跟爸爸妈妈弟弟一起过个简单的生日,想跟姥姥姥爷一起吃个饭就可以了。这个生日简单而快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可是现在妈妈又有小小意见了,为何每次我在下面踩单车跟在我后面一串的全是男孩子呀这个生日简单而快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搞得妈妈都要控制我玩了,我很想跟妈妈说,不是我叫的男孩子,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这么多男孩子跟着我一起骑,真是冤枉这个生日简单而快乐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一直激励我的跆拳道比赛的不是精神,不是坚持,不是努力,而是,这一口口香喷喷的寿司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妈妈,下次什么时候给我做寿司吃啊,妈妈答应宝贝哈,国庆节我们就做一次美味的寿司。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搞怪的我,哎,妈妈一直想我淑女一些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居然还警告我不能跟男孩子玩,哎,尽量吧......
 
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在此,我要好好的感谢我的姨妈妈,我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玩具.....几乎全包了,长大了我要好好疼爱姨妈妈,好好孝敬姨妈妈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收到姨妈妈给我买的陀螺,我是一刻没停地立马打开,立马玩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2014年09月10日 - 精鬼女 - 精鬼女(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