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幸福,流淌在心  

2016-12-19 10:15:55|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有笑靥,夜有香梦,人有真情,家有温馨。
我很幸福,我有健康的父母,疼爱我的老公,暖心的儿女,心系着我的姐姐一家、弟弟一家、表妹妹,堂妹妹......
冬说:这个是“有你知足”,这个是“爱你千秋”
女说:妈妈,我的话都在幸运瓶里。
在被捂着眼睛走入房间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满心的感动,拥抱我的世界,亲吻我的女儿,谢谢你们,妈妈感受到了你们的爱......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小心翼翼打开幸运瓶,满心期待每一张祝福卡,看到女儿的贴心,感受到女儿的成长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最大的祝福:万事如意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妈妈,我会改坏毛病的!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祝您工作顺利,多休息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给妈妈洗脚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我想要妈妈多休息少生气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妈妈,您看一下您的相册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family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这是相册中宝贝给妈妈的 family,春夏秋冬
爸爸郑重其事的给妈妈背了下面一段话,妈妈觉得很实在,很接地气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闻一闻嗅一嗅
娘子脚丫有点臭
真是臭
也都受
话没说好
就得
挨揍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感谢爸爸伺候我们娘仨一整天,我们混吃混喝,享受无比......为什么整个过程没有提及奥特满呢?因为他去“打酱油“”了,一个人翘着二郎腿在隔壁房间喝奶睡觉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日志还没写完,就收到了家人满满的祝福,谢谢你们我挚爱的家人,姥姥也是一大早就拿着两个鸡蛋来给我滚了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从头滚到脚,嘴里还念念有词,是为了让坏运气不好的事统统消失象征安宁,大吉大利来好运。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今天喜事连连,又刚刚收到老师在群里发的信息,维伊在第二届“小小科学家”机器人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数学考试又考了个一百分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排斥的四十岁,我开始爱你了幸福,流淌在心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