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手足情第二篇(3-- 岁)  

2017-08-10 09:09:03|  分类: 美满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美满,你们两个是爸爸妈妈这辈子最好的礼物,一定要相亲相爱哦。一定要:小美爱小满,小满爱小美,美满爱爸爸妈妈。为什么呢?只因为: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爸爸妈妈爱美满。手足情(持续更新中......)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经历了两次十月怀胎的辛苦,熬过一次分娩的产痛,经过一次剖宫的手术,迎来了两位天使的到来。忍受过N次睡眠不足的煎熬,也经受住了喂奶初期的疼痛。有了奥特满后发现所有的事情都变成了double,妈妈抱着弟弟,推着弟弟,空不出手来牵手姐姐时,姐姐学会了跟随。很多次姐姐说:“妈妈,你可以陪我睡觉吗?”妈妈看到了姐姐学会了等待,不久的将来,很多事情的发生妈妈会看到更多,看到姐姐懂得了分享,学会了负责,知道了帮忙,懂得了体贴。同样在这个过程中会体会到领悟到爸爸妈妈对你的爱不会减少,只会增加。也许弟弟长大后你们会吵到妈妈抓狂,会一起哭,一起叫,一起闹,前一秒还打作一团,后一秒已经破涕为笑了,爸爸妈妈还是愿意陪着你们慢慢慢慢地成长.......
      直到那一天,将来的那么一天,你们都长大了,离爸爸妈妈远走,走向自己的生活世界。
      爸爸妈妈同样会感谢上帝,因为爸爸妈妈已经给了你们最好的礼物----可以相知相伴,携手成长的,手足......

三岁
手足情(2017.2更新)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三岁一个月
手足情(2017.2更新)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手足情(2017.2更新)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三岁两个月
手足情第二篇(2017.7月更新)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手足情第二篇(2017.7月更新)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三岁三个月
手足情第二篇(2017.7月更新)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手足情第二篇(2017.7月更新)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三岁五个月
手足情第二篇(3--   岁)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三岁六个月
手足情第二篇(3--   岁)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手足情第二篇(3--   岁)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三岁八个月 
手足情第二篇(3--   岁)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