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暑假练习游泳  

2017-08-24 16:14:10|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里的快乐使我们的童年丰富多彩,使我们的生活绚丽多彩。快乐永相伴,笑容尽绽放。说起暑假的日子,人们都终身难忘。那些笑口常开的日子,至今还在我们的脑海中浮现······

    这个暑假,骄阳似火,太阳公公尽情地挥洒着他的光芒。此时的我正坐在“莲花山庄酒店”的房间里,无可奈何地望着中午的骄阳,出来玩的兴致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心想:如果能去游泳就好了。对了!在酒店的健身俱乐部里有游泳池。

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和爸爸兴高采烈地去游泳喽!

看见那深紫蓝色的游泳池,看见那人满为患的游泳池,看见那清澈见底的游泳池,我心里又紧张又害怕又激动:紧张是因为有那么多人,没游好怎么办;害怕是因为我不会游泳;激动是因为终于能清凉一下喽!

暑假练习游泳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暑假练习游泳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我转头对爸爸说:“爸爸,你教我游泳呗!”没想到爸爸也不会游泳。于是,我俩开始“神创作”。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大家的泳姿都是重复的几个动作:手划,脚并再蹬。我尝试了几回都没有成功,于是有一位叔叔告诉我先学什么,再学什么。我心里有了一个底,就练起来。

我先练憋气。我把两只手放在岸上,抓紧岸边的梯子,在水面上深吸一口气,戴好眼镜“噗”的一声,我就潜到水里去了。我的上半身慢慢地浮起来了,脚也已经露在水面上了。

“呸呸!”怎么了?哦!原来我的鼻子里进水了,酸酸的,堵堵的,好难受啊!我心里打起了退堂鼓,让爸爸带我回房间,还说我害怕。在一旁练游泳的爸爸看着我,和蔼可亲又不失幽默地说:“维伊啊,你看我不是也在学吗?而且还有一位‘高人’帮你,你不会是学不会而谎称不敢吧?被我说中了吧?哈哈哈哈!”

我的脸一红,一声不吭地去练习了。

我反反复复地练习憋气。爸爸在旁边一边鼓励我一边陪我一起练,终于在我不怕喝水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学会了如何憋气和换气!

接下来该学习手和脚的动作了。刚开始我感到十分得害怕,所以爸爸在我学的时候把手放在我身体下,在我开始下沉时就能把我抬起来,这让我自信心和安全感爆棚。我还一边游一边背:“脚蹬,手划,脚蹬,手划······”我还成功地找到了游泳一种最省力又最快速的游法,为此,我喝了好多口水呢。

成功的我去看了看爸爸的进展后,爸爸和我一起比赛,而我还敢在我够不到底的1.5米的泳池内游泳呢!

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因为我在这个暑假里终于学会了游泳,学会了坚持!这真是一个难忘的、有趣的暑假活动啊!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