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我们班的风云人物  

2017-08-24 16:20:17|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起我们班来可是“众星云集”啊!有很多风云人物,在我们班可是大名鼎鼎。接下来,由我来为大家一一隆重地介绍吧!

高音王——李冠聪

他的皮肤有一点黝黑,长得不是很高,但能发出的音高却很高。有一次放假,老师叫几个同学回学校帮忙,其中就有我和李冠聪。在我们休息时想听一听李冠聪唱《青藏高原》的最后几句话,于是,我们大家一起喊道:“李冠聪,来一段《青藏高原》呗!”李冠聪唱起来:“这就是青~藏高——原——!”只唱了这一句,2班过来帮忙的人从教室里跑出来,等到他唱完后才叫我们不要吵了。我问他们为什么等他唱完后才说不要吵了,他们说:“我们之前一直在喊,不过都被他的声音盖住了。”我晕,“高音王”名不虚传啊!


沉稳哥——陈晋浠

他是在一年级下学期的时候转进来的。他的皮肤白皙,永远都流露出健康的气息。他的成绩名列前茅,做事总是胸有成竹。有一次,王老师让我们去综合电教室,时间快到了,其他几个同学都跑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而陈晋浠刚悠闲地坐下时,时间就到了。你们说,他有没有资格戴上“沉稳哥”这顶帽子吗?如果他不可以,那么还有谁可以?

 

飞毛腿——谭君逸

他是名副其实的“飞毛腿”,因为他跑得很快。在一年一度的体育节上,他总是用拼搏的汗水换来班级的荣耀。记得这一届的体育节有一个项目是班级接力跑,由于我们的前两棒失误了,导致后来落下了很大的差距。最后一棒就是谭君逸,他起跑时,对手已经到了一半的位置,但他一路狂奔。虽然是最后一名,但是,我们和第2名相差不到半米!啊!他就是“飞毛腿”!

我们班还有许多“风云人物”,他们身上都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闪光点,我们要努力学习,成为班里的“风云人物”。


我们班的风云人物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