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可以叫“小升初并没有结束的手”吗?(作文两篇)  

2018-01-04 09:22:57|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维伊作文两篇)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手,是不同的。有充满老茧的,有柔滑细腻的,有满是粉尘的……但,手是怎么样的手,全看你的心对它的评价。

父母的手是充满老茧的。但对于那个两岁半的孩子来说,那双手是托起生命希望的手。

199910月,几台缆车坠毁,36人中有14人死亡。在缆车坠地的一瞬间,一对夫妇用双手托起了一个两岁半的孩子,那是他们的儿子。最后夫妇坠亡,但他们用手托起的孩子在他们温暖而又有老茧的手中存活了下来,这是爱的力量。

现在,孩子也20岁了,他一直感激着那两双给予他生命的父母的手。

在孩子眼中,手是正常的物体。但不同孩子有不同的看法,有个孩子,却把满是粉尘的手当作做亲的手。

在美国一所留守儿童的学校里,老师问孩子们的理想并让他们画出来。许多孩子画的都是爸爸妈妈归来的场景,也有孩子画钱,因为有钱了父母就不用出去打工了。有一个孩子被母亲弃养了,老师以为他会画妈妈。但,他却画了一只手,那只手有许多粉末般的小点点,有许多的汗。许多孩子猜这是父母的手,爷爷奶奶的手或同学的手。“不!这是老师温暖的手!”老师的眼睛湿润了。每次上学放学,老师都牵着他的手。

手,是不同的。对于一个人来说,手代表生命,代表陪伴,代表温暖,不管这个手摸起来粗糙还是光滑……

可以叫“小升初并没有结束的手”吗?(作文两篇)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可以叫“小升初并没有结束的手”吗?(作文两篇)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可以叫“小升初并没有结束的手”吗?(作文两篇)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可以叫“小升初并没有结束的手”吗?(作文两篇)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