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唯一的爱,秋水伊人

 
 
 

日志

 
 
关于我

我很懒,也很赖皮,因为我在妈妈肚肚里多呆了12天,呵呵,把爸爸急坏了......嘿嘿 可是我很想知道,我未来的青蛙王子是谁呢?帅不帅呀?嘿嘿......要是像爸爸就好了,嘻嘻...... 大家随便留言哦,没有网易博客的也要留言哦......呵呵

学会乐观对待生活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  

2018-02-24 14:04:57|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汤姆?索亚在人们眼中是一个淘气的机灵鬼,经常惹事,喜爱冒险。曾经在墓地里目睹印第安?乔杀死一个医生嫁祸于彼得;与小伙伴去做海盗;与哈克去寻宝;在山洞迷路又走了出来……

汤姆?索亚虽然经常惹事,可他是多重角色。据说,汤姆是马克?吐温的三个朋友的化身呢!

在书中,我最喜欢的片段是在山洞里迷路。当时,贝琪有个派对在山洞里举行,可是贝琪和汤姆迷路了。贝琪绝望了,多次坐在泉水边等死,可汤姆却乐观地劝告贝琪,并带头寻找出口,最后乐观的汤姆靠自己的坚持不懈寻找出口救出了他和贝琪。

我们设想一下,如果汤姆并没有勇敢地乐观地寻找山洞出口,而是像贝琪一样放弃自救,这结局又会怎样呢?他们就会像印第安?乔一样,死在山洞里。如果汤姆不乐观地劝告贝琪,贝琪会怎样?她就会死在泉水边。所以汤姆乐观、积极向上的性格和精神不仅救了他,也救了绝望的贝琪。

想到这,我不禁有点愧疚。我觉得某些时候我有点想贝琪,如果换作是我,我也许会像贝琪一样,不过当汤姆兴冲冲地回来时,我想不用汤姆的劝告,我也会打起精神和他一起面对困难。我要改变消极的一面,不能遇事不冷静,我要像汤姆?索亚一样乐观的对待生活或难处。

不由得我又想起一个故事。一群人登上阿尔卑斯山,可是天气预报几天后会有雪崩,大家绝望了。因为在雪崩之前他们无法抵达安全地带。可是在这个队伍里有一个乐观的人,他劝说大家不要放弃,大家一起冲下去。众人们受到了鼓舞,一起奋力向前冲,终于在雪崩之前大家都到达了安全区域。

摒弃消极的心态,学会乐观地对待生活,就像汤姆?索亚一样,不仅能帮助自己也可以帮助他人。

学会乐观对待生活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学会乐观对待生活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 - 精鬼女 - 伊泽美满的故事(当老鬼冬遇到小精玲)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